【瑞嘉】神父

本来今天都已经成一条死鱼了,跑去看了father的MV,立马咸鱼翻身产了个脑洞。




神父瑞x妖精嘉。




特别意识流,可能一开始写的时候脑子有点乱,感觉写得不是很好。




强推这个MV!!!提神醒脑!!!




——————————————————————




     “我们天上的慈父,你保佑了我一夜平安。”
晨光透过五彩玻璃洒在基督圣像之上,银发的神父身姿挺拔,站立于黑色的橡木祷告台后,面容平静无波却带着圣洁。

“又赐给我今天的生命。”
教堂里的空气因为神父沉稳的嗓音显得格外安静,微小的粒子在道道光柱之中游弋,像是一个个小精灵。

“我诚心地感谢您。”
信徒们低头敛目,握拢双手虔诚地默念祷告词,每个人的神情都是如此专注。

“我把我今天的思想。”
神父有一双漂亮的紫色眼睛,通透如水晶,每个来过教堂的信徒都会赞美他——在他眼中一切无所遁形,那片深海般的紫色却又温暖地包容了一切。

“言语。”
没有人能看透那双眼睛,就如同神父不会因为任何人的言语动摇信仰。

“行为。”
从未有人探究过这位年轻帅气的神父,人们是如此地信任他,爱戴他。

“和一切灵魂肉身的困苦。”
亦从未有人得知,神父汪洋般沉静的眼底,和宽大的黑色衣袍下,隐藏了怎样的——罪恶。

“全献给你。”
满足我。
在深沉如神父袍般的暗夜里,妖冶的金发妖精总会不期而至,向圣洁的神父祈求着欲情。

“为悦乐你的圣心。”
取悦我。
妖精有一双鎏金的眼眸,那是神明的颜色,其中却满溢着恶魔深渊的罪欲。

“为补赎我的罪过。”
我就是你的罪孽。
瓷白的手指在神父胸前勾划着,在他坚实的后背抓挠出一道道红痕,就像天使被撕下翅膀之后的鲜血淋漓。

“并为结合耶稣在弥撒中。”
我允许你享用我。
神父一次又一次在无上的肉丨欲里泥足深陷,妖精纯洁无瑕的身躯紧紧缠缚住他的身心,他无法挣脱。

“祭献自己的一切意向。”
你的心献给你的主,你的身体是我的。
无法挣脱终究只是借口,只有神父知道,他一颗坚韧的心——一颗本将永远献给主的心——早已被伊甸里的毒蛇啃噬,被金色的妖精拉进了污泥之中。

“恳求你看耶稣的功劳。”
别再看你的神,看我。
每一次深夜中的肢体纠缠,每一点印刻在身体之上的情丨欲爱痕,全都被这一身黑袍遮蔽,无人能嗅到其下的腐坏味道。

“使我们躲避一切罪恶。”
只有我才是你最后的救赎。
高高在上的妖精有着独属于自己的骄傲,这令他散发出了无人能及的光芒,灿烂夺目,无比诱人。

“全随你的圣意。”
神父总是寡言少语,人们都说他只会同神交流,却不知在静谧的夜色里神父对着妖精低喃了无数的爱语。

“阿门。”
我是如此地沉醉于你,深爱着你。
只属于我一人的。
God Rose。

评论(17)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