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德罗斯被爆与雷瑞三p事件》

作为一个合格的罪吹,被罪罪在文里吹了一波,鱼生圆满死而无憾。

等画完神通棍的人设就给罪罪写后续!!!

顺便悄咪咪说我支持鱼嘉鱼瑞鱼罪(* ̄︶ ̄)

七原罪__嘉德罗斯的围巾:

♡《喂,你是基佬吗》后续
♡最终决定咳。
♡我的意思你们可能会看到双龙车,在未来。
♡感谢日嘉群内友情出演的小伙伴们
♡前排艾特 @厨子痴汉晚期老墨鱼 wwww
还有 @呆—— 这家伙。
 
 
 
 
 《关于嘉德罗斯被爆与雷瑞三p事件》
 
 
楼主.嘉德罗斯的围巾:
 
 
反正我的意思就是,一切说他们不好的人,全部都是渣渣。
 
 
 

一楼.
 
沙发!
 
 
二楼.
 
呵呵,楼主你是黑子吗,这样给嘉嘉找骂?
 
 
三楼.痛苦还债围巾你不是人
 
给我家围巾打call!
二楼你才是吧,这件事情怎么看都是他们自己的事,拿出来报道才是有病,围巾说的我认为没错。
 
 
四楼.Arw
 
三楼你的ID暴露了。
反正老婆说的都对给老婆打call!
 
 
五楼.
 
报告团长,围巾后援团到齐!
给围巾打call!!
 
六楼.
 
打call!!!
 
七楼.
 
打call!!!
 
八楼.
 
围巾痴汉团已经集合完毕!别输给后援团!
 
九楼.
 
疯狂打call!!!
 
十楼.岁羽
 
嗷呜打call!!!
 
 
十一楼.
 
楼上都是什么情况,楼主你的楼都歪到哪里去了,谁给我说说啥情况啊。
 
十二楼.
 
回复十一楼的那个,围巾是写嘉德罗斯为中心的一个文手,怕都是粉丝吧。
hhhh不过围巾你是来给嘉嘉招黑的吗,果然一粉顶十黑啊。
 
十三楼.
 
这件事情还要说?你们嘉德罗斯粉可真搞笑,私生活凌乱成这样,有什么资格做明星?
 
十四楼.
 
虽然我是嘉嘉的粉丝,但是这件事情真的……个人感觉不是很好,喜欢一个人应该是一心一意的啊!
 
十五楼.嘉德罗斯的围巾
 
看到这里我就忍不住了。
谁说的嘉德罗斯喜欢雷狮和格瑞了?
 
十六楼.
 
我操!楼主好像说出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十七楼.
 
注定了撕逼无数。
占个位置看笑话先。
 
十八楼.
 
我是雷粉。
楼主你这么说的意思,是不是说嘉嘉在玩弄我们雷总的感情?
 
十九楼.
 
瑞粉不服!
如果不喜欢,干嘛要跟我们家格瑞啪啪啪?你们嘉嘉的脸就是这样的吗???
 
二十楼.
 
我是三个人的粉,可是楼主你不说清楚的话,嘉嘉这样真的很渣诶?
 
二十一楼.
 
其他全是水楼,就你这地方是清流。
蹲着看戏。
 
二十二楼.
 
呵,黑粉路过。
楼主一看就知道是同人文写多了脑补过度,不是我说,在座的各位嘉吹都是渣。首先一个人为什么不能三p?这个问题太搞笑了。其实我们在乎的只是他对爱人的专一,如果他不能做到,为什么两个都要呢?这不是很可笑么。你们嘉德罗斯凭实力开后宫对吧,什么年代了,嘉粉一生黑。
 
二十三楼.
 
觉得二十二楼没错……
 
二十四楼.
 
+1
 
二十五楼.
 
+10086和手机号码
 
二十六楼.星多
 
诶,那个,我还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学生党周末刚刚放学……
嘉嘉怎么了?围巾怎么了?
明明平时大家都好好的很温柔的啊……
 
二十七楼.敌敌畏
 
给嘉打call!
给女神打call!!
然后。不论发生了什么,我都第一时间支持嘉嘉,嘉嘉绝对不会做错!哼!
 
二十八楼.芹菜水饺
 
按照我对围巾的理解,绝对还有话没说完。
现在的人怎么这么没有耐心啊,围巾都还没说完就叫个不停,我们嘉粉可不是吃素的。
 
二十九楼.
 
哟,是不是要嘉吸个毒,你们也要叫好啊?
 
三十楼.
 
楼上偷换概念,关门放狗。
 
三十一楼.
 
悄咪咪放个佩利……
 
三十二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十一楼你要笑死我!

三十三楼.
 
佩粉决定扩列。
 
三十四楼.KA
 
嘉粉决定正楼。
@嘉德罗斯的围巾
围巾你说话别大喘气呀。
 
三十五楼.嘉德罗斯的围巾
 
哪儿大喘气。
我就是在看罪姐的记者招待会。
 
三十六楼.
 
所以说围巾你这样真的是粉吗?确定不是黑?
 
三十七楼.嘉德罗斯的围巾
 
呵,你们谁的小道消息比我多,罪姐可是我表姐。
这次我们嘉粉就一个字:滚!
 
给不知道事情的小可爱们说说。
昨天下午,一群记者闯进嘉嘉的别墅里,嘉嘉正在跟雷狮和格瑞羞羞,被他们拍到了,就开始指责嘉嘉没脸没皮脚踏两条船。
楼上那个嘉黑已禁言。看清楚这是嘉粉论坛,不是你们嘉黑论坛,搞清楚行吧?
 
不过这件事里金粉无疑是一阵清流……
基本都在嚎都两条船了也不差金这一条船干嘛不带金不知道他们金有多么努力多么嘉吹吗。
(◦˙▽˙◦)承蒙厚爱,这事结束了我就去开金嘉车。
 
三十八楼.
 
啊啊啊啊啊啊!!车啊啊啊!!
 
三十九楼.
 
呜哇哇!金,你终于出人头地了!
 
四十楼.
 
……金粉真.清流……
 
四十一楼.
 
这就是你们的三观?呵真是笑死人了,粉转黑不谢。
 
四十二楼.
 
楼上,拜拜了您呐!
 
四十三楼.痛苦还债围巾你不是人
 
hhhh真正的嘉粉从来不转黑。
O浪的水军挺不错嘛,啥结果还没出来一堆人就开始逼逼自己转黑取关,我进去嘉嘉主页一看,掉的粉还没我一只手掌的数量多。
坐等围巾说完。
 
四十四楼.敌敌畏
 
熟人好多wwwww
 
四十五楼.芹菜饺子
 
熟人聚集在一起XD
 
四十六楼.岁羽
 
(。>∀<。)
 
四十七楼.星多
 
ヾ(✿゚▽゚)ノ
 
四十八楼.腹患
 
围巾把话说完先。顺便我看完罪姐的记者招待会了,真.威武。
 
四十九楼.雨六
 
悄咪咪捕捉患太。
 
五十楼.崎三
 
捕捉患太+1
 
六十楼.
 
坐等下文!楼主快点,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六十一楼.嘉德罗斯的围巾
 
看了罪姐的记者招待会。
记者问罪姐怎么看这件事情,罪姐回答:人是他自己的,他怎么样都是自己开心就好,我带墨镜看。
 
记者又问,嘉德罗斯做出这种事情有在反悔吗,罪姐回答:他做错了什么吗?
 
记者:您觉得他没有做错吗?
罪姐:换个问题吧。
 
记者:您决定怎么解决这件事情?有什么方案吗?
罪姐:我决定起诉那些记者们,和他们的公司。
记者:?!
罪姐:别想逃。[对着镜头笑,点点脑子]我可是全都记住了哦。
 
 
妈的,被罪姐一笑迷倒。
真正的嘉吹,从来不虚!!
 
 
六十二楼.痛苦还债围巾你不是人
 
认识罪姐还是在雷狮海盗团刚刚成立那会儿。
雷狮的性格咱们都知道,结果那公司有个小逼崽子嫉妒他,但小逼崽子是老板儿子暗地里给使绊子,一开始没有经纪人怎么能行,但就没有经纪人敢带雷总。
后来还是罪姐,装傻充愣一波带走成了雷总的经纪人,最后直接带着雷总跳槽凹凸总公司,现在看看,罪姐还是有当年的风范啊。
 
六十三楼.
 
对,虽然罪姐现在已经不带雷总全都交给卡米尔处理,但是罪姐真的是,牛逼。
 
六十四楼.
 
所以这件事到底要怎么处理?
别的不说,这是真事不是吗?
 
六十五楼.
 
我看新闻的,一群人冲进去,雷总眼疾手快把嘉嘉用被子裹住了,他跟格瑞两个人露着上半身,超级冷漠的盯着镜头看。
最后罪姐跟鱼姐把记者赶走了。
 
六十六楼.
 
你们罪姐吹,我鱼姐吹。
不是我瞎几把吹,鱼姐好的没话说,性格温柔又好相处,格瑞都夸鱼姐。
你们看鱼姐招待会了吗?全程笑眯眯,但是跟罪姐做了同样的决定。啧啧啧,等着破产吧那些公司。
 
六十七楼.
 
hhh私闯民宅就不说了。
嘉嘉这段日子一定没有接通告,光误工费,你们说他们得赔多少?
 
六十八楼.
 
以我的电话号码为数字,我觉得可以有。
 
六十九楼.
 
我觉得ok。
 
七十楼.
 
鱼姐不虚的。
 
你们看格瑞多红啊,鱼姐可是很努力的。但是这次我觉得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毕竟事情就摆在那里。我们一时半会没法接受。
 
七十一楼.嘉德罗斯的围巾
 
这都什么年代了,啪啪啪还要搞双向恋爱,单纯的约个炮不行哦?
那些媒体也是没事找事,好了,排排坐吧,我要开始说了。
 
七十二楼.
 
坐等!!
 
七十三楼.Arw
 
乖巧坐。
 
七十四楼.敌敌畏
 
好的!
 
七十五楼.阿曼
 
偷偷上浮来听。
 
七十六楼.柒秒
 
潜水党偷偷上来了。
 
七十七楼.月翼休
 
准备好打call了!
 
七十八楼.
 
趁围巾码字,抢楼先!
 
七十九楼.
 
这他妈不就是个人隐私吗?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
 
八十楼.
 
我倒是想看看,楼主你能怎么说。
 
八十一楼.
 
啧啧啧.嘉粉。
 
八十二楼.嘉德罗斯的围巾
 
我想大家都知道。
嘉的第一次拍戏是跟格瑞做对手戏,而后跟雷狮合作出了MV,从那之后他们的同人文就多了起来。罪姐还给嘉嘉念过,不过是故意找了非常ooc的文章念的,还有看了Q站的剪辑视频,嘉的反应一直都是「这很奇怪的好吗」。
但我没有说假的。
格瑞喜欢嘉德罗斯。
雷狮喜欢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本人则表示:你们离我远点。
罪姐跟我说过,嘉德罗斯其实真正说起来不想跟任何人在一起,他就是想唱歌跳舞思想目的纯的很,看个小黄书都能跳起来要罪姐去删文,耳根子红通通。
但是嘉德罗斯不接受,他们就没有办法了吗?有的,那就是跟嘉嘉说,维持三角形,你谁都别答应,我们就这样。嘉嘉当然是OJBK了,然后就被日了。
啧啧啧,还是太年轻了,男人的话怎么能信。
美色在眼前,谁能不弯?我也说过了,何必要求什么两情相悦,甜的吃够了吧,想吃刀子吗?嘉嘉的反应是去维护两个人,也说明了什么吧?
这本就是他们三个人之间的事情,要怎么样也都是他们的选择,拿出来报道才是有病。这世界不是非黑即白的,也不是一定我就会喜欢你一个人,三观不同就不要瞎参合,你觉得始终都是你觉得,能代表什么?
什么也不能。
 
八十三楼.
 
有些人呐,不就是这样,别人的事情非得拿出来计较。
 
八十四楼.腹患
 
不是非黑即白,也不是每个人都能爱一个人。
看完了嘉嘉的记者招待会,他说这件事情跟谁都没有关系,实际上他们五个人已经是一股绳了。
最可笑的是居然有人冲罪姐丢垃圾,嘉嘉护住罪姐被砸到了后脑勺。他以前还是个小屁孩,但是今天我觉得他特别帅。
 
八十五楼.
 
被嘉嘉帅到。
护住罪姐之后恶狠狠的抓着那个人就要暴揍,被保安拦下来了。
 
八十六楼.
 
罪姐小小一只的,嘉嘉都那么矮了,结果罪姐比他还矮hhhh
偷偷说我是嘉罪邪教。
 
八十七楼.
 
巧了,我是瑞鱼邪教。
 
八十八楼.
 
巧了,我是鱼罪邪教。
 
八十九楼.
 
巧了,我是罪鱼邪教。
 
九十楼.
 
拉倒吧罪姐啥时候能攻了?
 
九十一楼.
 
小心被罪姐查水表啊楼上。
 
九十二楼.Arw
 
all围巾!!all围巾!!all围巾!!
 
九十三楼.痛苦还债围巾你不是人
 
all围巾!!all围巾!!all围巾!!
等等Ar.
围巾不是跟你在一起了吗?
 
九十四楼.
 
( ͡° ͜ʖ ͡°)
 
九十五楼.
 
这件事也差不多了,围巾也说完了,反正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九十六楼.KA
 
啥!!谁跟谁在一起了?!!!
 
九十七楼.
 
哈哈哈楼上还没反应过来。
 
九十八楼.嘉德罗斯的围巾
 
(´ . .̫ . `)被罪姐骂了一顿,但是被罪姐塞了小蛋糕,哇。
打死all围巾的。
顺啾Ar。
 
九十九楼.
 
妈的狗粮。
围巾是攻?
 
一百楼.
 
管理员:楼主已禁止回帖

评论
热度(271)